.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同心抗疫 协力扶贫——向雷波县帕哈乡卫生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近几个月,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驻村干部李毅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在坚持抓好八合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协同中心积极联系社会资源为当地防疫抗疫工作做出贡献。

经前期多方沟通联系,3月2日成都品信天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雷波县帕哈乡卫生院捐赠了1套吸顶式纳米级远红外负离子净化系统设备,用于医院观察病房区域封闭除霾降螨、杀菌灭毒、排潮驱寒、治霉净空之需,大大加强了乡卫生所防疫期间的安全防疫措施,同时提升了医院的医疗卫生保障。帕哈乡史建乡长高度赞扬了捐赠活动,棒垒曲中心及李毅同志此举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捐赠彰显了帮扶单位和驻村干部的政治担当以及企业的社会担当,体现了省体育局系统对帕哈乡扶贫工作的殷切真情。

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将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奋斗有我、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同心抗疫,协力扶贫,坚持两手抓,坚决打赢这两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