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近日,彭山区教体局在彭山三中阶梯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邀请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业务专题培训。传达了区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应用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全区教体系统学习平台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从学习平台操作、组织架构搭建、“学习强国”APP注册激活、学习使用、运行管理、供稿方式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分享了学习方法和技巧,并对各级管理员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

会议要求,各校园要深入理解“学习强国”平台的内涵,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学习平台组织、管理、指导、服务党员的作用,构建理论学习长效机制,不断调动全体教师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党员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推动平台学习日常化、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中奋进,在学习中强大。

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全区各校(园)、直属部门具体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