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全面展开校园可燃物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2020330日,我省西昌市发生森林火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坚决遏制事故灾难多发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西昌森林火灾作出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测预警和火源管控,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强化应急准备和救援能力。331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作出迅速反应,成立由学校负责人黎旭为组长的安全检查小组,并立即组织对校内枪弹库、射箭靶场、配电房、老库房、田径场周边、运动员公寓及周边等重点部位可燃物进行全面排查清理。要求各部门严肃认真对待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行动,限时整改,清理排查出的可燃物,切实做好校内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有效的预防和控制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