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直面问题不回避,狠抓整改保安全——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根据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202041日上午电话传达局党组关于安全工作的紧急会议精神;按照要求,中心班子高度重视,紧急召开职工会议进行布署。

下午,由万举书记、贵成忠副书记分别带队对红格训练基地和米易基地的食堂、库房、配电房、锅炉房、体育馆、室外场地、船库、多功能训练房、运动员公寓、员工宿舍等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排查,特别对消防、水、电、气的安全使用及汛期安全隐患点进行了重点排查。

红格训练基地1号门岗人员出入登记台账检查

红格训练基地羽毛球馆配电箱检查

米易基地配电箱检查

此次检查是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责任制,强化安全工作落实落地。结合中心实际,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安全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紧绷安全底线这根弦。

红格训练基地运动员消防栓检查

红格训练基地高压电房检查

米易基地食堂安全检查

万举书记要求,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限时完成整改,各岗位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中心班子将狠抓安全工作的宣传引导,完善安全制度体系建设,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心班子带头每周定期检查和不定时抽查各岗位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安全责任零容忍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