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育局蒋显伦巡视员带队到省陆上运动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202041日,为贯彻落实好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局党组安排,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蒋显伦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省陆上运动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蒋显伦一行分为三个检查小组,分别对学校消防安全制度、设备设施及枪弹库、各训练场馆、运动员宿舍、家属住宿区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实地查看。检查小组肯定了学校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就学校消防设备设施、运动员、职工家属用电管理、学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蒋显伦巡视员传达了冬灵局长在局党组会上的指示精神,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一以贯之抓落实。一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就西昌森林火灾作出的批示精神,坚决杜绝疏忽大意,切实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尽职免责。二要深刻汲取西昌森林火灾的经验教训,重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要将安全生产备战训练、疫情防控一视同仁,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执行、监督体系,细化落实安全检查工作。三要深检查本单位安全生产重点部位,针对学校枪弹库运动员公寓、家属宿舍、公共用房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深挖细研,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尽早预防、督促解决。四要认真落实整改,要将安全整改工作具体化、规范化、系统化,责任到人,增强消防知识宣传,应急演练的实操性,强化职工、家属的安全责任意识。五要深做好关心关怀,主动关心关怀职工及家属,优化安全生产资源配置,创造和谐安全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