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省体育运动学校

logo

6月9日,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结合了省体育局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支书记卿华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省体育局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既要完成好岗位职责,又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实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步发展,杜绝“两张皮”现象。按照省体育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要求,学校党总支正在制定今年的工作要点。

学校副校长朱颖、何光铖分别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后,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学校行政支部、教学训练支部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过程严格遵循选举程序,严肃选举纪律,严格选举流程,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