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6月30日,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总支委员会组织学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通过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长征路,详细了解红军在邛崃期间的活动事迹,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含义中国共产党以民族大业为重,历经万难付出巨大牺牲,胜利完成了彪炳史册的长征实现了中国革命事业的伟大转折,开启了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斗争的新的伟大征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省陆校“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专题教育学习和参观教育基地,深入学习党史追昔抚今,在学思践悟中增强了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今后我们继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融入到训练工作中,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向学校夺金目标迈进,实现最美体育强省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