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启动“党旗下的逐梦人”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6月30日伴随着全体成员高唱国歌,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党旗下的逐梦人”为主题,正式拉开了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序幕。 


下午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入党誓词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节内容丰富的党课,详细阐述了入党誓词的历史和意义,用生动的故事讲述了共产党员如何践行入党誓词。让中心党员干部感受到信念的力量,激发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喻朝勇律师,为中心全体职工运动员上了一堂普法教育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知识进行了解读,喻律师把和大家息息相关的条例用生动的案例进行分析,加强了大家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7月1日清晨,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各运动队党支部以晨跑的形式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同志们的热情。大家在风雨中奔跑,用坚毅的步伐送上对党99周岁无限美好的祝福。活动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还开展了讲微党课活动。

按照活动方案,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将围绕活动主题持续在七月、八月开展相关党建活动,通过活动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全中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用行动为四川体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