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 推动安全发展
——省体彩中心举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省体彩管理中心

logo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省体彩中心举行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省体彩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成都地区党员、各部门和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韩晓丽同志传达了罗冬灵局长在局党组第21次(扩大)会暨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体彩中心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省体彩中心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陈万鹏同志以《重温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推动安全发展》为题给大家讲了党课。组织大家重温了党史,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抓好安全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销售发展双胜利,为四川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