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四川省体育馆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共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1日上午,全馆干部职工与离退休党员同志齐聚一堂,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馆职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入党申请书、齐唱红歌、朗诵诗歌等方式展现了对党的深切感情、紧跟党走的决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离退休老同志的深情讲述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语言汇报表演同样展现了老一辈对场馆的深厚情感和年青一代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相互配合,体现了省体育馆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信念,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奋勇争先,为实现四川体育“123456”战略部署以及“879866”行动计划贡献省体育馆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