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科所与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1    责任编辑: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logo

731日上午,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韩海军一行6人到省体科所开展业务交流座谈,省体科所所长龚廷洪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廷洪对韩海军副院长及几位教授、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本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和“879866”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目的是面向体育科技创新前沿和四川体育重大需求,加强体科所与川大体育学院的业务交流和沟通合作,共同推进双方战略合作。

会上,围绕如何共同助力提高四川省队竞技水平、如何合作提高学术期刊质量水平两大主题,在听取省体科所各业务科室职能职责简要介绍和工作情况后,韩海军副院长从体能训练、营养保障等方面给予了我省竞技体育科研发展专业指导和建议,对《四川体育科学》期刊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提高稿件质量和刊物影响力提出了宝贵建议。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

韩海军副院长强调,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进行资源整合,用好用活政策,形成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助力四川竞技体育水平提升,共同实现《四川体育科学》杂志早日进军核心期刊的目标。

龚廷洪表示此次座谈会通过充分交流探讨和思维火花碰撞,大家各自站在专业领域各抒己见、收获颇丰。后期我们要紧紧围绕运动队科研需求,建立沟通联络机制,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助力四川省队竞技水平和学术期刊质量的“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