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多彩党建,心系基层——“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金堂县两级体育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910日,成都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与金堂县文体旅游局系统党委在金堂县恒大运动中心共同举办“爱成都·迎大运”市县两级体育部门主题党日活动。成都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姜卉围绕服务成都大运、共铸赛事名城作了交流发言,希望市、县两级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在赛事名城建设中勇担服务城市战略使命,奋发有为干事创业。金堂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王昌华介绍了金堂县体育赛事产业发展情况,分享了面对洪灾,金堂体育人发扬红色精神、坚忍不拔、迎难而上,通过多年持续努力,成功树立铁人三项、龙舟、登山、自行车四大赛事品牌,获得“中国龙舟之乡”和全球唯一“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事黄金主办城市”称号,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活动期间,对金堂县文体旅游局退休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送去了两级党组织的温暖。当日晚,举行了篮球、羽毛球友谊赛,球场上双方运动员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体育系统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爱成都·迎大运”主题党日活动,是响应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享总体行动方案的积极行动,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关于培养健康生活、愉快工作的习惯和氛围“扩大横向交流,加强纵向沟通”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通过活动,既加强了市县两级机关党建工作,促进交流,又能激发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赛场上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必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党员干部职工将更加努力服务赛事名城建设,为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