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隆昌市教体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近日,隆昌市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新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隆昌教育和体育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结束后,各党小组对《党史百年.天天读》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开展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