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彩中心赴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责任编辑:省体彩管理中心

logo

41日,省体彩中心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和成都地区全体党员前往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位于雅安市宝兴县,20173月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9356月,红军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甩掉国民党追兵后,来到夹金山,翻越长征路上第一座大雪山。爬雪山、过草地这段艰难而伟大的征程由此开启。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清晰地勾勒出了红军长征经历,再现了可歌可泣的历史。大家认真参观了纪念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教育。

参观期间,党总支书记陈万鹏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大家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走好四川体彩新时代新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