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航校举行“唱红歌.庆七一”歌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省航校组织全校干部职工、运动队员(含试训队员)在航校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唱红歌.庆七一”活动,用红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活动开始,一曲雄壮激昂、振奋人心的《跟着共产党走》大合唱正式拉开活动序幕。随后,跳伞队整齐划一的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音乐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红色故事;海模队表演的《地道战》,唱出了饱满的抗战热情,让人忍不住想起那部让人热血沸腾的同名抗战影片,点燃了无限爱国热情;政工科、机务科、保卫科合唱曲目《今天是您的生日》,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与热爱。一首红歌见证着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着一段传奇,《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蓝天》《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运动队员对党的崇敬与热爱,充分展现和表达了航校儿女跟着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以各科室、队为基本单位,全员参与,共组建9支代表队参加活动。所选曲目全部为红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演唱形式丰富多样,富有感染力。每首歌间隙,随机抽选人员进行党史、校史知识竞答,大家毫不退避、踊跃答题,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背景主题鲜明、布置合理,为庆祝“七一”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