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水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无限忠诚与热爱,追忆峥嵘岁月,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71日上午7点30分,省水校在学校升旗广场举行升国旗活动,活动由副校长李庆国主持。


(副校长李庆国主持升旗仪式)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对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的自豪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点燃了所有人心中的爱国之情震撼回响的国歌,激发出所有人的责任感和奋进感。


(国旗护卫队入场)

国旗下,由校党总支书记李维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弘的誓词,神圣而豪迈,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守誓言、牢记使命、忠诚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李维为“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李仕君颁发了纪念章和荣誉证书。李仕君感言:感谢伟大的党,感谢伟大的祖国,让学校越来越漂亮,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在这里祝愿我们省水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取得更多金牌、奖牌,祝愿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


“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和校领导合影)

李维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真正达到学党史、增才干、做贡献的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持续建设好党的基层组织,夯实发挥先进性的组织基础;四是要持续打造校园文化建设,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


(校长殷剑在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与此同时,校长殷剑作为全国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在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校副校长李爱民、张树民,在校赛艇队、皮划艇队、赛艇二队、皮划二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