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一份特殊党费 饱含特殊感情 诠释不渝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628日,省陆校负责人黎旭带队来到离休干部谭玉法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为他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了慰问金,切实把党的关心和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中。

今年88岁的离休干部谭玉法,1950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前为省陆校党总支书记,他始终怀揣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深情,充分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体育精神,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即使退休后,他离休不离党,一直关心陆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余热,保持着共产党员党员的初心。谭玉法老同志谈到,他出生于旧中国,亲身见证了解放前中国革命的艰辛、新中国成立后社会主义的建设到现在祖国的强盛,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够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感到非常激动,对省体育局党组、省陆校党总支的关心表示感谢。作为党培养的干部,他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郑重递交了壹万元特殊党费,表达个人心意,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四川体育事业、四川射击射箭事业再创新辉煌。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谭玉法老同志用这份特殊的党费,诠释了自己作为老党员,始终忠诚于党、感恩于党的家国情怀,践行了“一日入党,终身为党”的铮铮誓言,教育引导新时代的体育人、广大年轻党员,保持忠诚、坚守、坚韧、勤俭、朴素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红心向党,初心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