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72日,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参会人员依次谈了学习心得,都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这代年轻人出生在新中国,成长在新时代,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永远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组织,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带头实干、干出成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体育人的青春和力量。

会议最后,陈勇书记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6点坚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二是坚持服务竞技体育主业;三是坚持服务人民群众办实事;四是坚持发展体育产业;五是坚持树立良好体育形象;六是坚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