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2172日,省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8次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二级巡视员文碧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756c4b89d9c21dc6432955000405382

会上,练雪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员同志纷纷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倍珍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四川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练雪松同志强调,一是学深学透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先锋、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