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育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责任编辑:省体育博物馆

logo

78日,省体育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国体育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体育声音》,传达了罗强副省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罗冬灵局长在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组织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一、学出执着坚定的信念。要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激发出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激发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无限忠诚之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学出焕然一新的精神。我们要大力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其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三、学出笃行实干的行动。我们要大力践行体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个标志性事业的崇高使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方向,坚持干事创业,拼搏奉献,以事业为重、以实干为重,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四、学出主动作为的自觉。我们要大力践行体育文化是体育强国建设、体育强省建设战略任务的光荣职责,充分发挥体育文化的精神力量作用,在主动服务四川体育大局上做“加法”,在促进四川体育创新发展上做“乘法”,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我们追着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为党旗增辉,为体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