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到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责任编辑:四川体育职业学院

logo

为帮助定点帮扶村更好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2日-13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春喜带队赴古蔺县石屏镇长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宣讲会上,张春喜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学院驻村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宣讲结束后,张春喜与“两委”以及驻村干部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驻村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长龙村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了解该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措施,同时表达了学院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

此外,1113日,由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四川省田径协会指导,古蔺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观文千鸟湖环湖半程马拉松——四川省首场“旅游马拉松”也顺利开赛,标志着学院党委以体育赛事帮扶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突破成效。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帮扶责任“体育+N”方面提供更多体育教育支持,为古蔺县体育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