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体育博物馆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月29日上午,省体育博物馆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副馆长、党总支书记任庆范讲党课。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韩正)、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丁薛祥)、人民日报社论: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上,任庆范同志作了题为《以坚定信心、磅礴力量、昂扬斗志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党课,以自己近期在党校培训收获为切入点,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感受和认识。首先结合学习和工作的实际,重点围绕信心、力量、斗志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万山磅礴有主峰,党的坚强领导就是我们的信心所在、力量所在、斗志所在。二是思想旗帜领航向,党的创新理论就是我们的信心所在、力量所在、斗志所在。三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党的自我革命就是我们的信心所在、力量所在、斗志所在。四是革命理想高于天,党的新鲜血脉就是我们信心所在、力量所在、斗志所在。然后,针对馆内青年同志提出“四讲四有”的要求:一是讲政治,有理想。二是讲团结,有格局。三是讲规矩,有纪律。四是讲担当,有作为。最后,希望全馆年轻同志都能够成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能说、能写、能做;办实事、办成事、办大事的“特能办”的优秀干部。

听了书记的党课,青年干部们纷纷表态将按照任书记提出的“四讲四有”要求,坚定信心,凝神聚力、永葆斗志,努力用工作实绩,让四川体育文化事业在体育强省、体育强国的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