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 四川省体育博物馆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笃行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2月7日下午,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和四川省体育博物馆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特别邀请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专家库成员、成都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晔教授开展宣讲。宣讲会由省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何光铖主持。

宣讲会上,陈晔教授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为题,围绕“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基本精神;实现体育强国的历史逻辑;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促进人的现代化;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增强文化自信自强”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生团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宣讲。

大家一致认为,陈晔教授的宣讲结合实际、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两个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会议强调,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四川省体育博物馆党员干部、职工、学生团员要通过多种方式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上下贯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和高潮。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充分发挥两个单位的特点和优势,省体育运动学校要倾心倾情培养四川体育的未来新星,选拔、培养、输送体育后备人才;省体育博物馆要积极传播川体文化,弘扬川体精神,珍藏川体文物,记录川体历史,共同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四川省体育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支部代表、省体育文化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代表、学生团员等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