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510,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驻训队伍共37人,在红格训练基地和米易训练基地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100年的风风雨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贯穿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不断发展壮大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青年为党培养、输送了大批新生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通过观看直播,全体职工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保持不屈的意志,坚定自己的信念,用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全力为实现体育强省的目标贡献中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