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责任编辑: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logo

510日上午,中心启用新采购的投影仪,全体动员、精心布置,集中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大会结束后,中心支部组织大家展开了讨论发言,一致认为:省中心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40岁,正值青春年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青年干部擘画了新未来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大家应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中心领导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青年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精神振奋地踏实工作,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