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书记讲党课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责任编辑:省体育运动学校

logo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日上午,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在都江堰校区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书记讲党课学习(扩大)会。

会前,根据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党员干部、教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何光铖副校长安排部署了学校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万举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省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最后,万举书记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为发展总思路,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为工作总目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以百米冲刺跑出学校事业发展优异成绩”为主题”,从3个方面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

一、讲政治、强化学习宣传、入脑入心入行学校全体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和精准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讲话要求。一是组织系统学习,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钻深、吃透、悟准;二是开展集中宣讲,将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入脑入心入行,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真学、真思、真悟、真行”;四是加强个人自学,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蓝图和省体育局十四五规划融会贯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要与党中央、省委、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

二、信念坚、筑牢思想防线、勇担当善作为“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一切领导核心。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强化思想文化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巩固好局系统“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守初心、聚合力谋发展、争先进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胸怀“国之大者”、要心系学校“发展大计”,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未来、关心学校发展动向,积极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立足岗位充分贡献智慧和力量,始终要以做大做强做优学校作为工作目标,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久久为功、共创未来为工作己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有时代危机感和现实紧迫感,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拼劲,打破思想禁锢、敢于改革创新的闯劲,全面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始终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揽学校全局工作;以省体育局“123456”战略部署和“879866”行动计划作为学校工作指南和行动方向,持续巩固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以赶考姿态努力将学校建设成“西部第一,全国一流”体育运动学校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学校力量。

学校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