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工会送清凉 关爱到一线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责任编辑:四川体育职业学院

logo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按照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统一部署,7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春喜一行分别前往学院犀浦基地、双流基地、华西坝校区、太平寺校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教练员和运动员们送上防暑物资和慰问品,带去组织的关怀。学院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春喜代表学院党委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工作和训练时做好新冠疫情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每到一处,张春喜都向教练们询问了运动员训练计划和生活情况,叮嘱在高温天气注意训练安全,同时鼓励运动员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提高训练水平,夯实基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训练、比赛,力争在新周期奥运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四川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慰问极大鼓舞了一线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大家表示一定不负使命,专心训练,争取在各项体育赛事上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