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2012奥运专题

朱玲:川将超额完成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0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邹凯、冯喆在伦敦奥运会上的金光闪闪,使得四川运动员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昨天,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表示:“正是邹凯、冯喆的完美表现,川将目前已经取得了4金1铜的优异成绩,超额完成夺2金的任务。现在,四川体操运动员,已成为中国体操的顶梁柱。”
  朱玲说,四川体操选手有两大成绩让人欣慰:一是邹凯的成就,他已成为中国目前唯一的五金得主,是有史以来获奥运金牌最多的中国运动员;二是邹凯、冯喆在体操单项的成就令人欣慰,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单项金牌,均是由川将夺得,他们已成为中国男队的顶梁柱。
  现在,川将已追平北京奥运会的成绩。
  伦敦奥运会赛程过半,四川选手任灿灿、胡亚丹、邱波还将全力出击。朱玲对此充满了信心:“他们都是四川最优秀运动员,我相信他们定能为四川军团、中国军团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