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举办“成都校园网球季”系列活动——大满贯冠军校园行活动

  2019年6月11日,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局、成都日报社主办,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成都市网球协会、成都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成都校园网球季”系列活动——大满贯冠军郑洁校园行在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展开,来自成都高新区各校园网球示范校的2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著名女子网球大满贯冠军郑洁来到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和众多热爱网球运动、正在进行网球课程的中小学生以及学校网球队成员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并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网球训练课。

 

  此次活动,是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成都市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施方案》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推动成都校园网球的发展,加强学校体育特色项目(网球)建设,加快推进学校体育“一校一品”“一校多品”建设中的网球特色学校建设,通过网球明星走进校园开展公开课等形式,进一步了推动成都校园网球“一校一品”特色学校的加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