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大安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19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规范体育市场秩序,确保大安区人民群众游泳健身安全,618日,自贡市大安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区4所游泳场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体育局关于开展游泳场所集中检查整顿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总结往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区游泳项目的安全管理及开展夏季游泳场所现场大检查工作。会上还分别与4所游泳场馆签订了“大安区经营高危体育项目(游泳)安全管理责任书”。 

  区教体局副局长廖楠强调,安全生产是各项经营活动的前提,各游泳场所要强化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深刻落实狠抓“五个到位”,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排查到位、建档到位。严格要求各场所要集中组织大排查,杜绝安全隐患,制定好应急救护预案,开展救生演练,抓好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完善安全防范措施等,确保大安区夏季体育市场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