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浓情 贡献有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非常时期,为了奋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持久战;积极响应四川省卫健委《致全省人民无偿献血倡议书》的号召,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立即行动,及时与攀枝花市中心血站联系,于318日上午在中心红格训练基地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通过中心前期的大力宣传和集体动员,中心(红格、米易)全体职工与驻训队伍(教练员、领队、运动员除外)积极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掀起了国家有难、贡献有我的爱心高潮。活动现场,在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了登记、体检、验血、献血、休息、领证等程序,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7人参与,献血量达12700毫升。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中心全体职工及驻训队伍提供了献爱的平台,更是为了培养大家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川体人在抗疫面前敢担当、勇作为、乐奉献的大爱精神。

附件: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