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育局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

有力有序推动成都体育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成都市体育局积极行动,成立专项行动工作组,建立局领导+责任处室+重点企业对口联系服务制度,设立重点企业服务联络员,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

1开展重点企业调研走访通过电话网络沟通、实地走访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稳产稳岗等情况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防疫物资、用工、用地用能融资物流等问题,收集企业发展诉求,指导企业建立市场机会清单(产品和服务市场供给清单、产品和服务市场需求清单)。

2宣传落实帮扶政策企业宣讲国家、省、市出台的复工复产防疫补贴、水电气讯费用优惠、贷款贴息减息、融资担保、社保及公积金缴存、税收减免缓、政府采购等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促进政策落实落地。加强银企对接,争取银行等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市体育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利用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指导体育企业积极申报“文创通”等贷款支持项目。

3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及时回应企业诉求,通过现场办公会等形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形成台账提交专项行动工作组研究解决,并及时反馈企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