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梓潼县全民运动中心全面复工

梓潼县全民公共运动中心项目是梓潼县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疫情期间,梓潼县教体局、两弹一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多次到项目工地考察 ,对复工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施工单位积极配合按照要求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分类有序推进全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的通知》精神,梓潼全民运动中心于2月21日全面复工。2月24日,梓潼教体局、两弹一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又一次来到该项目工地。了解了各类人员职责分工、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复工后的管理措施等;查看了相关资料、工地现场以及单独隔离观察宿舍等。强调工地所有人员进出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工地内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工地食堂必须采取分餐、错餐制度;班前教育、技术交底等必须采取分散开展,并通过微信、广播等多方式、多途径进行。

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后,按照指挥部的要求推迟开工20天,虽然严重影响了工程进度,但一定会加强组织,加班加点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补上。该项目业主表示,虽然推迟开工对梓潼县2020年经济发展造成一定影响,但一定会加强管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2020年12月顺利竣工,早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免费、低收费的健身运动场所。

附件:
  • 67437c1010f049beb5fb774950abfbdb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