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带队调研成都咕咚科技有限公司

325日,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率队前往咕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体育局产业处、成都大运会筹委办综合行政工作组、咕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并听取咕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茂就公司线下活动开展、线上综合服务打造、智能装备开发、对外交流合作等内容的展示介绍。

随后,熊艳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了咕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自身定位及未来规划,对公司遇到的困难和所受疫情影响进行深入了解。熊艳局长表示,咕咚科技作为体育产业中的前沿企业,运营模式良好,与城市形象气质相契合,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接下来,希望咕咚科技能够抢抓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大运会等全市重大活动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加企业的曝光度,打造成都本土的标杆企业。

附件:
  • d87f1268425285de1f8206989edb_1_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