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冬灵局长到新津调研体育产业工作

410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队新津调研省水上运动学校改造提升工程推进情况新津县体育产业工作新津县委书记唐华陪同调研。

罗冬灵局长一行首先调研了新津县天府农业博览园建设情况,了解园区发展理念和总体规划,并在园区召开座谈会,研究省水校大运会场馆改造提升工作,共商新津体育产业发展大计。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通报了省水校大运会场馆改造提升工程推进情况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汇报了以省水校为核心打造国家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的规划设想新津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省水校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体育局提出的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建设规划发表了意见。

新津县委唐华书记指出,省体育局系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让人钦佩。在新津建设国家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与该片区的主题功能定位相匹配,与新津建设南部副中心滨江公园城的定位相匹配,新津将加强与省体育局的对接合作,细化规划方案,分期推进项目实施。

罗冬灵局长结合此次调研感受,全新解读了新津二字。体现在新津县委县政府思想解放最真、创新担当最勇、营商环境最优三个方面;是水,上善若水、一鸣人、日新月异是新津人与新津发展的最佳总结。对下一步省体育局与新津县合作共建国家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推动合作加速化;二是事业合作国际化;三是攻坚合作创新化;四是联姻合作亲戚化。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练雪松,省体育局相关处室省水校主要负责同志,新津县委常委魏柯、张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及座谈。

附件:
  • 20200410181222313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