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冬灵局长到省水校调研训练备战工作

411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到省水校调研训练备战工作。

罗冬灵局长到训练场地观看各项目训练,与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热情交谈,详细询问大运会场地建设推进情况,深入了解训练备战和疫情防控情况,了解封闭管理期间人员的思想状态、伤病情况、生活情况,了解运动员、教练员在训练中还存在的困难,对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坚持训练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鼓励运动员争创佳绩向奥运冠军冲击,鼓励教练员积极参加精英教练培养计划。

最后,冬灵局长指出,省水校当前要努力完成两大任务:一是场地改造提档升级,尽快启动运动员公寓建设。二是适应改革需要,增强团结合作的能力,力争夺取好的成绩;省水校各项目在年青教练培养方面要全面做好规划。

省体育局办公室、省水校负责人和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 20200411191525436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