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利民副局长到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检查指导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2020415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及省体育局人事处相关同志到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检查指导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杨利民副局长现场查看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室、特别是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情况,并随机查阅了部分干部人事档案。她指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对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在现有档案管理基础上再细化、完善相关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要不怕麻烦,将干部人事档案资料按照规定,逐一对照检查,不能出现错、乱、缺等情况。二要加快进度,不断完善。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管理要求工作人员不仅要专业、细致还要精益求精,学校可适当请有经验的同志来指导帮助,加快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进程,尽快完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数字化相关工作。三要因地制宜,确保质量。要限时完成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同时,要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精细化,达到优秀的标准。

附件:
  • 20200416142246484001.png
  • 20200416142257384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