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冬灵局长调研田径项目训练备战工作

4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犀浦校区调研指导田径项目训练备战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6175208

罗冬灵局长深入各个单项训练场地,认真观看各项目训练,与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热情交谈,详细询问训练备战情况,了解封闭管理期间人员的思想状态、训练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对田管中心近段时间抓防控、抓安全、抓训练、抓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大家近三个月来的坚守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调研期间,罗冬灵局长还专门看望慰问了隔离期满刚刚投入训练的境外、省外归队重点运动员,了解大家外训期间疫情防控、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在继续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尽快恢复训练状态,专心致志投入到训练当中,不辜负全川人民的厚望。

微信图片_20200406175131

罗冬灵局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大家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守岗位、精准防控疫情、全情投入备战,形成了良好的训练备战态势。大家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训练氛围和训练环境,继续深化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不断巩固拓展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06175136

罗冬灵局长强调,在全面恢复正常训练备战秩序的同时,要努力做到四个“不放松”。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疫情防控还没有到鸣金收兵的时候,当前要把境外、省外归队人员的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点,把防输入的各项举措抓实抓细抓具体,精准做好信息收集、人员转运、集中隔离等各项工作,守住零发病的防控底线。二是安全卫生不放松。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举一反三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态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训练备战不放松。近期,总局对第十四届全运会提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大家要顺应改革趋势、研究改革政策、分享改革红利,积极对接、提前谋划,快速应对、快速行动,常抓不懈开展训练备战工作,力争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再创佳绩。四是学习交流不放松。要充分利用国家队和兄弟省优秀运动队在犀浦基地训练备战的契机,主动加强沟通,深入对标学习;要充分利用外教执教、“开坛授课”的契机,开展好定期业务培训,汲取国外先进执教理念和管理理念,持续改进提高教学方法;要充分利用重点队员返校的契机,引导队员之间开展学习交流,搞好“传帮带”,进一步抓实梯队建设和后备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406175203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省田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 20200407204646568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