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育局调研四川省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

43日,成都市体育局继续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由副局长陈志带队,体育产业处、青少体育处相关同志一行调研四川省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了解企业在后疫情时期面临的困难和实际存在的问题。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旅局、青白江区福洪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省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成都山地户外乐园)山地越野赛道、速降赛道、泥地竞速赛道,并听取了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现有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同时建议俱乐部今后发展要以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为载体,发展青少年培训、开展亲子训练活动;拓展山地车等产品装备销售业务;打造户外营地,根据项目特色形成“一区一品牌”。成都市体育局下一步积极从产业政策上给予帮扶并推荐参评国家级、省级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附件:
  • f489e2044a0789149df2d60f20c1_1_0-202004090959412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