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冬灵局长五一节日期间调研训练备战工作

   51日—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调研指导部分运动项目训练备战工作。

51日上午,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罗冬灵局长前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同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热情交流,详细了解运动员的思想状态、训练情况、生活情况,对中心近期抓防控、抓安全、抓训练、抓管理等方面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d9ccb80b8d3b58cc2c44838f77b676e

52日上午,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双流校区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罗冬灵局长与中国羽协主席张军、副主席夏煊泽、秘书长王伟、国家队领队成小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与张军等同志一起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四川羽毛球队,当即与同行的国家队负责人达成共识,拟于56日下午举行首次国家队与四川队的训练对抗赛。罗冬灵局长还看望了在此进行封闭训练的国家羽毛球队,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伙食等情况,要求双流基地认真做好国家队训练的各项保障工作,要求四川羽毛球队一定要向国家队学习请教,共同训练、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63a913e72b7271d9f8502a5e225ae54   

54日上午,罗冬灵局长到省棒垒曲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备战的棒球、垒球、曲棍球队伍,并向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罗冬灵局长到各项目训练场地观看训练,详细询问中心搬迁推进工作情况,深入了解训练备战和疫情防控情况,了解封闭管理期间人员的思想状态、伤病情况和生活情况,对运动队给予“三个点赞”:一是对队伍节日期间坚守训练的奉献和付出精神点赞;二是对队伍冬训和疫情期间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优良作风点赞;三是对中心班子、教练团队和运动队伍的团队精神点赞。他鼓励运动队继续发扬四川体育精神,向全运会发起冲锋。

IMG_0668

55日上午,罗冬灵局长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检查指导篮球队、武术队、排球队、网球队和乒乓球队的训练情况。在各支队伍训练场,罗冬灵局长详细了解当前运动员的思想状态、训练生活情况,要求学院尽快协调解决武术队训练馆中央空调制冷差的问题,确保队伍的正常备战。他还提出学院各项目队要学习省棒垒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在训练场观看队伍训练,随时掌握队伍动态,做好队伍的各项保障工作。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院长周建安,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省棒垒曲中心、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各项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 20200505140201195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