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规划设计出炉

  2018年6月29日,攀枝花市政府组织召开攀枝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规划设计评审暨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通过了《攀枝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第一期规划设计方案》,同意了全市总体规划设计思路。 

  建设攀枝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的要求,是做实“阳光”文章和发展“康养+运动”产业的需要,有助于提升城市影响力、国民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 

  登山健身步道规划设计工作历时2个多月,规划踏勘了格萨拉、百灵山、二滩、红格镇、普威、史迪威公路(方山、迤沙拉)、长江国际漂流基地、飞机场、阿署达、万宝营、大黑山、保安营、岩神山等重要节点,最终规划一期步道128公里。一期规划涵盖了海德堡、花城新区、普达、岩神山等多条环线和穿越线路。步道主体工程将于2018年12月底建成,并接受国家登山协会验收授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