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育局积极参与成都体育学院新校区场馆规划工作

  围绕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实现成都体院场馆规划与天府奥体城体育场馆差异化布局,充分利用大学场馆,实现共享共用。按照成都市委常委刘守成主持召开的天府奥体城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和空港新城管委会关于天府奥体城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成都市体育局组织空港新城管委会、成都体育学院及相关专业机构召开专题论证会,研究天府奥体城片区成都体育学院新校区体育场馆规划及配套设施建设规模。  

  会议听取了成都体育学院对新校区场馆、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方案的汇报,围绕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规模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探讨,与会专家根据国家有关场馆建设专业技术标准、赛事对场馆的需求,并结合近年来国内场馆建设工程的实际情况对体院的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形成了《研究天府奥体城片区成都体育学院新校区体育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规模的会议纪要》,对成都体院场馆建设遵循融入天府奥体城城市功能、赛训结合、平赛结合、共建共享的原则形成共识,明确了各单位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主持会议,空港新城管委会、成都体育学院、华体创研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