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2019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成都•青白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12月1日,由亚洲羽毛球联合会、中国羽毛球协会、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以“健康中国、羽动亚洲”为办赛理念的2019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成都•青白江)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邀请虎门甲壹队、香港大中华羽毛球俱乐部等6支俱乐部代表队与由高崚、柴飚、陈文宏、汤米•苏吉亚托组成的亚洲羽毛球明星联队同台竞技,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香港大中华羽毛球俱乐部、虎门甲壹羽毛球俱乐部、亚洲明星联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颁奖仪式上,亚洲羽毛球联合会副主席萨桑•塔卡维、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刘凤岩、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罗春容分别为获奖运动代表队颁奖。

赛事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成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体育、文化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青白江区的城市形象与知名度,深入助推了成都“世界赛事名城”的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