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2019年中国成都“一带一路”华人羽毛球国际邀请赛自贡运动员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19年11月23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近2000名羽毛球爱好者相聚成都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开始一场碰撞出运动火花的比赛。

华人羽毛球自贡俱乐部,组织线上、线下报名60人参赛,通过比赛获得名次的有32人次,其中:40-49岁女子双打荣获第一名、50-54岁混双荣获第二名、130岁相加女双荣获第二名、60-64岁组荣获女双第四名,其余有24人均获得第五名参赛证书。今年,自贡羽毛球运动员总体比赛成绩比去年“天府杯”赛绩有所提升,特别是40-49岁年龄段罗元、罗艳在半决赛中以一分的优势战胜成都“热带雨林”俱乐部的一对女双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的对手同样是成都“热带雨林”俱乐部的,双方队员经过前面的比赛体力都有很大消耗,双方势均力敌,我们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顽强拼搏,在比分24平后领先对手,最终以比分31:27赢得了比赛,获得40-49岁年龄组女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