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四川省体育局2019年冬训体能大比武攀枝花红格训练基地赛区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1231日上午,四川省体育局2019年冬训体能大比武(攀枝花红格训练基地赛区)在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红格训练基地圆满落幕,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蒋显伦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本次大比武以“体能大比武,冬训大练兵”为主题,旨在摸清基础体能,做好冬训准备,拉开冬训大幕。

在红格训练基地赛区有省田径、足球、射击、射箭、棒球、女曲、激流回旋、拳击、柔道、成都体院竞技体校及汤加王国国家队共11个项目260余名专业队一线、二线运动员和45岁(含)以下的教练员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冬训大比武中,最具特色的当属来自汤加王国国家队的运动员。为加强体育外交,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体育力量,我省积极接待汤加国家队驻红格训练基地进行冬训。在此期间,他们也积极报名参与到本次冬训大比武中来,队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以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汤加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中加”两国运动员的真诚友谊和友好交流。

我省专业队一线、二线运动员和教练员们怀着“感恩的心、澎湃的心、精细的心、必胜的心”积极参与大比武,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的拼搏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盛宴。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大比武取得圆满结束。运动员们都纷纷表示,还是第一次参加省体育局系统的大合练、大比武,很有意义,各运动队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认识;教练员们都认为,通过开展体育系统各项目队伍之间的大比武摸清了运动员的基础体能找到差距,为接下来的冬训做好准备,为备战陕西全运会找到了方向。

红格训练基地在此次大比武中,认真贯彻落实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为本次大比武做了精心精准精细筹备,全体干部职工们倾心倾情倾力服务各运动队,为本次赛事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