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协会召开2019年度协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12月28日,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协会在成都召开2019年度协会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相关精神。同时,协会对二青会各市州基层参赛队做出的积极贡献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训练比赛器材装备,大力支持各市州棒球、垒球、曲棍球项目的开展。

最后,王平理事长做了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协会在“政治引领、业务引领、创新引领”下,总结了2019年高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大力推动了棒球、垒球、曲棍球项目的发展,并对2020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王平理事长强调,按照罗冬灵局长在省体育局召开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推进会中以“认清形势、精心组织,确保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工作圆满完成”为主题的工作会议精神,以四川体育发展“123456”的战略部署为导向,不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2020年,协会工作脱钩不脱色、脱钩不脱轨、脱钩不脱管、脱钩不脱为,大家共同努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协会抓好、抓出成效,让观念上有新飞跃、思路上有新突破、工作上有新标准、作风上有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