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中国足球乙级联赛颁奖盛典落幕 成都赛区与成都兴城荣获多项殊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12月4日晚,2019中乙联赛颁奖盛典在上海进行。回望2019,中乙联赛“扬帆逐梦,引乙为傲”,成都兴城“蓉归中甲,创造奇迹”。成都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球员马晓磊、李实和俱乐部代表共同出席颁奖典礼。

成都赛区收获最佳人气赛区和最佳赛区两项大奖;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拿下2019中乙联赛优秀文化建设奖项;马晓磊和李实分别获得联赛最佳射手和最佳守门员,甘锐、李实、马晓磊三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2019中乙联赛,成都赛区场均上座人数5469人,其中两场赛事上座人数破万,成都兴城vs苏州东吴一役吸引了18325名球迷到场,为本赛季中乙最高单场上座人数。这是属于每一位成都球迷的荣誉,16个主场比赛日也构成了我们美好的回忆。过去一年中,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党支部在兴城集团党委的带领下,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系列特色亮点党建活动,努力打造俱乐部文化品牌形象,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着力融入城市发展,大力推进足球文化传播。

代表成都赛区领取奖项的成都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刚表示:“获得中乙年度最佳赛区,除了球队的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成都球迷的支持。希望球员能够继续承载城市的荣耀,让更多成都人回到足球场。”从中冠“铜手套”到中乙“金手套”,李实用最稳健的发挥,筑起一道移动的长城。获此奖项,李实表示:“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我们团队的肯定。期待下个赛季在中甲迎接挑战,自己有很坚定的信念,已经做好了准备,也请球迷朋友不要太过于担心我的伤病情况,目前恢复良好。”交出联赛23球的进球数据,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中乙“金靴”,马晓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冬训期间的努力,将自己的体能和竞技状态提升至良好的水平,明年在中甲能够用数据说话。

    甘锐、马晓磊、李实三人入选2019中乙联赛最佳阵容。联赛攻入53球,中乙失球最少,问鼎南区头名,2019成都兴城交出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团队的力量,每一位球员的拼搏,是球队实现目标的保证。2018中冠联赛到2019中乙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由成都足协负责组织的成都赛区连续两年收获满满。这离不开中国足协、比赛监督、裁判组、媒体朋友以及各参赛球队的信任与支持,同样离不开成都赛区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广大球迷的共同努力、共同营造。一步一个脚印,从中冠到中乙再到明年中甲,成都赛区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赛区各项保障工作,为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提供良好的竞赛平台,为广大球迷提供热闹、安全的观赛氛围,为成都赛事名城建设添砖加瓦,让“金牌球市”重回蓉城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