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水校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腊梅花开春节前,1月10日上午9时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由周国清书记带头,场地器材科科长张树民、副科长余志娟,后勤科科长吴建平、办公室主任李燕梅、工作人员郭厚邑组成的检查组对学校家属楼、小轮车训练场、浴室、配电房、运动员宿舍、临聘人员宿舍、食堂、奥林宾馆等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在本次安全检查中发现我校家属楼、配电房、奥林宾馆、BC楼存在杂物堆放过多的安全隐患,立即责成相关责任人即时进行整改,其余检查点暂未发现安全隐患。

(检查小组对配电房进行检查)

本次大检查中未发现重点安全隐患问题,一是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二是安全生产制度明确;三是安全措施具体;四是责任落实到位。为节前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校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牢固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