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练雪松副局长受省体育局党组委托慰问四川皮划艇激流回旋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2020年1月16日,在鼠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受省体育党组委托,在省水校和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带着局党组的温暖和祝福专程到攀枝花米易国家皮划艇训练基地慰问正在紧张备战奥运、全运的四川激流队。

(练雪松副局长与男子划艇运动员舒建明亲切交谈)

慰问组一行来到赛道、力量房、船库等训练场地,和正在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备战和训练情况。副局长练雪松对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训练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他们“战严寒”、“练三九”的训练激情点赞,并要求随行人员一定全力以赴、精心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慰问中,副局长练雪松以“点赞”、“希望”和“祝福”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要求省水校领导班子成员打好“备战”、“建设”、“管理”和“党建”四张牌,勉励四川激流队珍惜四川体育发展的大好形势,在四川竞技体育这面光辉旗帜的引领下,怀揣“激流全运三金”的最高目标向着水校“八金”的历史最好成绩奋勇前进。

(练雪松副局长作慰问讲话)

领导们的殷切关怀使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狠抓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的契机,珍惜宝贵的训练时间,卧薪尝胆、刻苦训练,力争在男子单划、女子皮艇、女子划艇等三个项目上获取奥运入场券。

(早上6:10练雪松副局长检查早操)

省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龚廷洪、省水校校长殷剑、省水校总支书记周国清、省水校副校长李爱民、省体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万举、米易基地负责人贵成忠和米易县文体旅局副局长谭益洪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