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竞技体育

省女子曲棍球队卫冕2020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于11月6日在江苏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四川女曲以全胜的战绩摘得桂冠,继2017年全运会夺金后连续三年问鼎全国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冠军。

  

本次比赛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个全国曲棍球赛事,也是我省女子曲棍球队2020年参加的首站比赛。比赛首次以“体能+比赛”的方式开展,女曲姑娘们经过赛前积极的体能备战顺利通过测试进入正赛。比赛期间,四川女曲全队如一,不畏困难,一路高歌猛进,勇夺冠军。

比赛中,四川女子曲棍球队既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坚韧的意志,也彰显了势如破竹的气势,用实际行动坚守和传递着“冰山雪莲”精神。全国锦标赛金牌不仅是对一年辛勤的付出的完美答卷,也是来年备战工作的高起点,省曲棍球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奥运会、全运会赛场再创佳绩,为国争光、为蜀添彩。